最近情况大总结

我想以一个特别而且有意义的方式来度过我的二十岁的生日

可是,也许这个愿望要落空了

也许我的二十岁生日要在备战雅思考试中度过了T.T

可是,我还不到二十岁,所以我还可以无限想象

我依旧可以期望着大黄湘湘能来陪我过生日

我依旧可以期望着去照一套京剧脸谱照

——————————————————–

可是我究竟去不去看分数呢?

还是去吧,省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老实说,我已经N天没睡好了,昨晚又做了一个关于AP2057那一门考试成绩的梦

明早去看分数,不管什么成绩我都只能接受了

毕竟我还有我的雅思,我还有我的大三。

可是,我的大三,谁能担保?

———————————————————

我觉得自己的脑子真的挺笨的。。。AP2057这门那么容易都记不住。。

每次只要考到要记要背的东西一定都会考砸。。。T.T

祈求明天能得到个好结果,Good luck~!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n this world to be nervous and afraid of, and this is not one of them ~!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最近情况大总结

  1. kaka says:

    吴寻寻!!!我爱你!!

  2. Tao says:

    Good luck!!!加油,你可以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