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了。。。

事情从上周看完pacers比赛后接到妈妈的电话说起:
妈妈:在干啥呢?
熏熏:在做作业啊
MM:你国庆的作业还没做完啊
XX:今天新布置的作业啊
MM:你今天都没去上课怎么会有作业!
(俺们顿时一惊。。我妈妈怎么知道我逃课去看比赛的!!!)
然后后面的电话内容就是那些老套的对我进行教育的话语。。。。。。
 
整整这个星期,妈妈没给我打过一个电话,以往妈妈是天天都会给我打电话的
心里紧张死了,想打个电话回去,又怕妈妈在气头上
 
终于
昨晚收到了妈妈的电话
似乎妈妈已经消气了。。。。
我也可以放心了~聚会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放心了。。。

  1. 龙心无悔 says:

    也是Pacers球迷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