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卢,请永远幸福

 
这是我09年4月27日在百度贴吧为大卢的队长之位盖的小水楼一座~
而在7月16日这天,随着大卢800W转会国米
这栋1000多层载着我梦想和爱的楼瞬间化成一团肥皂泡泡。。。
 
我曾经期待过,大卢能将血性与拼搏传给新时代的拜仁!!!!
可是,大卢走了。。这一切都成了幻影了~~~~(>_<)~~~~
 
我一直觉得,虽然你来自巴西
可是你和拜仁这只德国球队是融在一起了的
你有着日耳曼人的坚韧铁血霸气永不言弃
渐渐的
萨尼奥尔,kahn退役了,萝卜二进宫后又离去了,poldi王子回科隆了
一些传说中的技术流来了
里贝里,索萨,Gomez 和几个我不认识的欧洲拜仁帅小伙
在里贝里的到来之下,小猪失去了适合自己的位置
在toni这个机会浪费帝得到来下,poldi得不到出场机会,最终回到科隆
在处理老将的问题上,拜仁死活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钱而不肯留下萝卜和大卢
却愿意花3000多万买一个不是巨星的“巨星”
 
我一直很BS那些不尊重老将的球队
难道拜仁的管理层们没看到大卢每次带伤坚持打完比赛的场景么?
没看到少了大卢的后防被巴萨的攻势足球攻得支离破碎么?
 
大卢,你去了国米,我会追随到国米继续爱你
拜仁,日耳曼精神走了,我还拿什么来爱你?
 
拜仁,希望你下赛季挂的很惨
摔得惨你们才方能觉悟到你们的失误
 
在转会的当天,大卢还在训练场上兢兢业业的训练:Triste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感受与感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