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xunxun’s 19th BirthDay

本来有个计划
想在19岁来临之前去一个人爬长城。。。。

可是
终究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放弃了。。。。

于是
改变了目标

决定去游乐场挑战那些我从不敢玩的游乐设施们

于是乎。。。。。

俺们来到了长沙世界之窗~~~~

 
 
华丽丽的旋转木马

是我每次游园的必坐之物

我喜欢坐在旋转木马上装装小可爱。。。。。。。

这次

陪我一起孩子的还有爸爸妈妈

有些爱是与生俱来的

例如我对旋转木马的爱

 
 
旋转木马总是这么华丽丽。。。

我从小就特别希望

王子殿下能在旋转木马下向我求婚。。。。0.0

 
 
天马星空下
我享受着离心力和重力加速度带来的刺激
老实说
这是我第一次玩有一点刺激的东西
所以还是不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我很勇敢的玩了第二次
啥事都米有
我睁着眼睛望向妈妈的镜头,张开双手向爸爸挥舞
 
传说中的天马行空
在上之前犹豫了好久~~~~
最后还是壮着胆子上去了。。。。。
上去之前我还用物理知识分析了一下坐在哪个位置最安全o(╯□╰)o
O(∩_∩)O哈哈~值得骄傲的是俺们坐了2次~~~~
 
疯狂雷达。。俺们管他叫大牙刷。。。。
这个下面排队的人好少。。。所以俺们玩了两遍~~~O(∩_∩)O~
这个就是在空中各种旋转。。。。
我玩第二遍的时候还在不停地安慰身边的叔叔。。。他们MS害怕的要死。。。。         
其实这玩意真的没啥。。。就不过围绕着失重和向心力~~~
o(╯□╰)

o(╯□╰)o

 
这个名字叫阿波罗飞船~~~~~

相比前几个。。。这个真的没啥刺激的。。。。。

全程睁着眼睛~~~^_^

 
 
请原谅我吧
长着么大居然没敢玩过过山车
这算不算是一种失败
今天俺们终于内心发现。。。
坐上了过山车
 
我插一楼~~~~
这是一块石子路
每一块石头上刻下了着大家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愿
 
蓝天白云青草碧树风车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英国了

 
 
向路人泼水的工作人员们。。。。

很不幸的是当时路上只有俺们一个人。。。。

大家水枪的目标就瞄准俺们了。。。。

牺牲品啊。。。。。。

 
天鹅湖城堡。。。

俺们的王子你是不是住在那里呢。。。。。

 
疯狂的泼水节

俺们也好想去玩啊。。。。

可惜没带泳衣~~~~~

 
 
好吧。。。我承认是看到了上面那3个字才照的~~~
 
突然发现。。。俺们还是很有玩这种游乐设施的天赋的。。。。

只是一直没法摆脱自己心里的影响o(╯□╰)o。。。。。。。。。。。。。。。。。。。。。。。。。。。。

记得上次跟同学北京的欢乐谷

我都没怎么敢玩

但是有个晕头转向的游戏大家玩玩了都吐了就我一点事没

他们就说xunxun你其实很有实力的就是不敢玩。。。。。

经过今天

我彻底承认了这个观点

强大的心理素质是成功的一切哈哈

俺们以后终于不用被爸爸妈妈吼去坐这些刺激的游乐设施了。。。。。

19岁的xunxun

长大的路刚刚开始咯~~~~~~~~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2009年7月5日。。。。xunxun’s 19th BirthDay

  1. kaka says:

    亲爱的。恭喜你迈出了这一步,姐姐到目前为止还不敢…但是我相信我会奉献给上海欢乐谷

  2. Chris s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xuxnxu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