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北京首钢比赛~~~~

在看了沙拉的观大哈之旅后,我便开始打算着回京之后去看大哈比赛.查了一下赛程,发现没剩几轮了. 于是决定要加紧行动了~~~

 

为了赶上10点的课,在3月2日早晨6点便只身前往售票处买票.CBA的票很便宜,我去买的时候只剩20和30的了.最后买了30元的.3月6日北京主场对福建SBS.

 

终于到了3月6日,于是我就和同学一起带着自制的大哈海报,身着新买的PACERS tee 前往北京首钢篮球中心.

 

按照沙拉的嘱咐,我们准备在球员入馆前找大哈签名合照,无奈对球馆位置不熟,到场时球员已经入场.我们只好先进场.

 

入场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警察大叔说什么都不准我们把海报带进去,无论我们怎么解释,都没用,最后我们把海报往书包里一塞,疯一般的往里冲.

 

一进场便首先寻找大哈的身影.果然,在南看台的前面看到大哈躺在地上热身的身影.我想冲到下面的观众席,却遭到了阻拦~~我只好重返上面的看台,大喊"david"大哈听到我的呼喊,笑着跟我打招呼。。然后等大哈走到北看台的时候我又喊“DAVID”他很配合的又跟我摆手大招呼~~~北京球市真好~~~现场爆满~~

 

热身时,大哈一直在三分线外投三分,完全没有其他队员的那种表现欲。

 

比赛开始了,整个北京队的防守欲望似乎都不怎么强,只见大哈一个人防对方超强外援波特。也直接导致大哈第二节没开始几分钟就4犯。于是就被换下休息。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弄了一个小孩上去做游戏,主持人问小孩最喜欢哪个球员,小孩说是大卫,原因竟是大哈和他合影过。。。。。。当时也增强我要找大哈合影的决心。。。。

可是看到现场管理很严,我想不出对策,于是现场连线上海的沙拉兄求助。最后决定赛后堵球员通道。

 

比赛过程略(大哈下半场没犯一规,有几个漂亮的火锅)比赛时有一大群外国人在给大哈加油,好多人在讨论是不是大哈的亲戚~~但我怎么看都没看到肤色接近的~~

 

比赛还剩4分钟结束时,为了在球员通道抢一个好位置,我们只好放弃观看比分胶着的比赛,来到球员通道。比赛结束了~~刘玉栋第一个走出来,好多人都去找他签名,我还是继续等大哈。直到福建队员都走完了,还不见北京队员身影。我急了,因为球员更衣室已经空了。于是我一顿狂奔,把东西南北四个门都逛了一圈,终于在南门看到大哈被人群簇拥着。我边跑边举着海报大喊“david”大哈张望过来,我递笔给他,当他签完名后又签了一个34时,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于是我问他“我们一起照张相吧”,他答应,慌忙之下, 我拿着相机对一中国球迷说了英文。照完相,大哈指着我的JO球衣微笑着说“oh,INDIANA。”我兴奋不已,“是的,我从你在INDIANA时就喜欢你了”,大哈说谢谢(事后觉得就是一句敷衍话~~)然后我和同学又喊大哈和我们一起大头特拍,最后照片中只出现了大哈和我同学的脑袋和我的眉毛~~~大哈走下楼梯,在一辆别克车后厢放东西,看到我们在照他,他又跟我招手。随后北京队的JONES也出来了~~我也去和他小照了一张~~~话说大哈的车可真烂的,他和JONES两个人就坐了那么一破车~~北京队真小气~~~

 

目送大哈车走后~~于是我和同学便决定了,3月20日再来看~~

 

票已经买到,这回买的贵一些,买到了离球场最近的第一排的票。 正对北京队替补席~~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追星行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观北京首钢比赛~~~~

  1. Tao says:

    你该不会是女子校队的吧?

  2. XunXun says:

    哈哈~~不是~~就是很喜欢看NBA比赛拉~~

  3. Tao says:

    你想来这里念书,是因为你喜欢pacers么?

  4. XunXun says:

    对啊 ~~你是在PURDUE读书么 ~~~

  5. Tao says:

    我老公是purdue毕业的,我在IUPU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