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

终于到了9月十号,奔向北京的日子
终于可以像一只挣脱笼的小鸟,向北飞行
可是
从小坐在爸爸妈妈肩头上长大的我,
从未单独出过远门,
从没独立的接触社会,
甚至连交手机费都是妈妈交。
 
虽然经常跟妈妈争吵,但是我依然走在妈妈为我规划的轨迹上
也许。
我真的是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雏
不能飞行千里
却能一步一步的飞向成功的巅峰
 
最后,不能不说的一句大俗话:
I LOVE U ,DAD&MUM
你们放心,在首都的日子,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成为你们的骄傲!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宣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奔~

  1. Emma says:

    你也喜欢《傲慢》嘛?那。。看过电影《成为简奥斯丁》么?
    没有的话,我推荐一下~还8错~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傲慢》的创作过程和简~嘻嘻~

  2. Tao says:

    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最疼你的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