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那些事(1)

很久没在晚上写文章了。
 
今天在玉米同学的BLOG上看到她对0503班全体女生的评论。。收获颇多。
从她的的字里行间,我懂得了许多平日里我根本无法了解也没去了解的问题。
关于0503班的每一个同学,我的了解真的好少好少。
关于0503班同学之间的关系,我真的看的好浅好浅。
 
 
记得她是这么评价大璐的:
没见过比她更虚荣的人了。
 
我承认,这句话确实很伤人,也确实不能让大璐知道。
 
 
还有她对漾姐的评价:
学习好不代表人品好。
 
这确实让我有些无厘头~
 
对俺师傅的 评价:
难以捉摸,所以不好评价。
 
这点我深有同感。尽管我和师傅是6年寒窗战友兼密友兼师徒,可是我师傅的许多方面确实难以捉摸。
 
对熊熊的评价:
尽管不了解,但应该是个好人。
 
对头别的评价:
人还好,就是太圆滑。
 
其实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对YXC的那长段评价,实在很长。。所以记在心里好了。
 
这篇BLOG里还有不少令我大跌眼镜的情节。。。譬如。。等等。。。
 
虽然不能单从某人的一篇BLOG而对一个事件下结论。不过也许真的0503同学间的关系真的没我想像的那么顺畅。
 
PS:玉米同学BLOG里对当大爷我的评价:从了解来看是个好人。。只是平时有点傻傻的。。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校园圆舞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高中那些事(1)

  1. kaka says:

    姐姐告诉你哦,3班的人真的没有那么复杂.
    只是作者有点复杂罢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