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高考结束了….
 
不如我想像中的顺利….
 
回到家里….面对电脑,发现竟只能对着屏幕发呆….
想念了一年的电脑摆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
难…..迷…..空虚….
最好的词来形容词…..
 
看了流星花园…玩了连连看….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不管怎样….怀念高中生活…..很怀念怀念
 
我的空间怎么可以那么丑??????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感受与感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困惑……

  1. 沙拉 says:

    已经很帅了,拉拉支持你

  2. Unknown says: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3. Leia says:

    去旅游吧!:)

  4. li says:

    嗨 你好 我名字里是没寻 不过我一直都在寻找我想要的人 所以才起了这个名 对了我的祖籍也是湖南长沙的哦 最近也在玩球 对了 你觉得谁会夺冠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