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吉杰!!!!!!!!!!(未完成)

你是吉杰!!!!你怕谁????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吉杰..我曰:NO.1,吉杰是我心中成功男人的典型代表.NO.2,吉杰的英文歌无时无刻不打动着我.
 
世界500强的管理人员,吉杰一个从少数民族部落走出来的孩子达到如此高度,不得不说不令人钦佩…参加快男,他大概完全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
 
吧~~~~
 
记得那时侯不知道快男,从报纸上看到吉杰退赛了,我就打心眼里佩服这个人,为了事业,可以能放的下些什么…
 
可是..吉杰…你回来了…
 
对于你的回来~~我是那样的不屑一顾….一个出尔反尔的男人有什么出息!!!!!!!失望!!!!!!!!
 
可是..依旧放不下你带给我们的那些英文歌….忘记不了你在贴吧里幽默的回复…忘记不了那个27万..一个足够令足够的人目瞪口呆的数字~~
 
火把把吉杰送回了这个舞台!!!
 
算了,还是继续支持你吧.我对自己说~
 
外界很多质疑,认为吉杰的回归是黑幕,认为HNWS凭什么把吉杰弄回来.
 
一切黑吉杰的人请Shut UP!!!吉杰的回归是火把给的…你们有什么资格在那里放P!!!!
 
黑幕黑幕~~既然有黑幕,那对于每个选手来说都是有黑幕的…既然每个选手都有黑幕,那大家岂不是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张远被淘汰的时候,老大哭了…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因为上课,我没有看…第二天,好朋友一看到我就跟我说吉杰哭了,他说他很钦佩吉杰这种重视兄弟之情的
 
人…
 
PK阿穆的时候,我听到阿穆龙的票数时,我知道吉杰肯定没戏了….可是….世事难料,一向票数很底的吉杰竟然还超过了阿穆….我激动着…在寝室里开心的手
 
舞足蹈~~~寝友们也被我弄的哭笑不得!!!!!
 
本周五的比赛….第一次公布票数,吉杰ONLY 9万票~~而别人都是十几万….5555…..老大啊~~这是为什么….
 
果然..老大又一次走上了PK台~而对手,又是他的好朋友WYX…票数出来了WYX26万,而吉杰的十万位是3….恐怖..神奇~~~
 
也许..真的是有神仙姐姐保佑我门可爱的吉杰吧~~~~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追星行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