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RS与高考

6月6日,高考的 前一天..
一个西方人认为不吉利的日子~一个中国人认为的日子..
 
这是美国球迷P.S的~~唉,去年的同时候QUIZ也被PS了~不过我的心情却完全不同啊~~
当JO批上了黄色战袍时..才发现那不是属于INDY的黄色….
感觉JO的离开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他在INDY的时光用手指足够数清楚.
从AL到RON到SJ到即将离开的JO…我不愿意面对.
不过,程嘉鑫和我说:JO的离开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不管对与PACERS还是JO.
恩..坦然点..该走的..迟早会走.
我现在依稀的看到PACERS复兴的大旗高高举起啦~~~
GO PACERS!
 
 
明天就要高考了..等到他们考完了,我就成了我们学校最高的一年级的学生了(好老啊…)
LULULU加油!!!和所有亲爱的PACERS FANS加油!!
武牧哥哥和阎放哥哥加油!!!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PACERS与高考

  1. 小小 says:

    你好,不知道还记得我吗?呵呵
    高考的都加油!

  2. XunXun says:

    hehe~当然记得哈~

  3. Reggie says:

    JO要離開嗎
    我的消息真的很慢啊
    將帥也換……..真的是改朝換代了

  4. XunXun says:

    对啊~~换吧~换吧~还我一支有生命力的PACERS大军吧~!!!!!!
     
    南五阿米托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