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刚参加了李爷爷的葬礼..
从小爸爸妈妈工作忙,就请李爷爷和曹奶奶带我,在他们的精心照料下,我就被养的白白胖胖~
在带了我一年之后,他们就不肯再带任何人家的孩子…
他们说我是他们的幸运星(XUNXUN说:谢谢),怕别人带走了我为他们带来的幸运.
不管是否是真的,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带给曹奶奶和在天堂的李爷爷更多的幸福
我记得每次去他们家,他们都会为我精心准备许多糕点零食,过年的时候,生活不宽裕的他们为我准备红包…
记得好多好多………
为什么好人都会死??????
为什么?为什么?!!!!!
不要嘛!!!!!!!!!!!!!!!!!!!!!!!!!!!!!!!!!!!!!!!!!!!!!!!!!!!!!!!!!!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感受与感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

  1. 沙拉 says:

    节哀

  2. Leia says:

    节哀哦 他们在天堂看着你也还会觉得幸福呢  你要努力不要让他们失望

  3. XunXun says:

    LEIA姐姐我会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