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坚强的XUNXUN

呵呵~
星期四的自习课,正做数学题目做的来神.突然,碰到一个问题关于求多边行的对角线的条数.
怎么求????老师讲过那个求多边形对角线公式的…..可惜XUNXUN脑子好像格式化了~以前学的都不记得啦~
我便报着好学的心情去问我前面的色袁.色袁真是厉害,这次考试考了咱班第4呢~
但是无奈色袁调子很高的….他让我自己去推..
哼~    
推就推,我是XUNXUN我怕谁!!!!!
于是乎,XUNXUN就开始了她艰苦的推算过程…..
……
……
在XUNXUN即将推完的时候….色袁转过身来~看到我草稿纸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推算过程时…
他大笑:"你傻哦,你还真的在推啊.我告诉你推吧~"
听了这番话,心里一边想着死也要自己推出来,然后行动上就开始
 
HOHOHO~最后…聪明的XUNXUN在巨大的压力下顺利将推算OK了~~~
 
色袁说:"XUNXUN,现在虽然你脸上……但是你心里一定是超级幸福的~"我破涕为笑…色袁这回讲对了!!!!!!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nxun的校园圆舞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最最坚强的XUNXUN

  1. 小小 says:

    你好,我是你浏览的“总有这样一个人”情侣空间的女主人JANE。谢谢你的留言,欢迎常来!
    很可爱、有趣的校园生活。很高兴认识你!
    继续努力哦!祝你开心!

  2. 沙拉 says:

    怎么又来spaces了呢...
    学习辛苦了...

  3. XunXun says:

    沙拉老兄~
    我比较容易审美疲劳~

  4. kaka says:

    这。。阿当,你搞得什么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