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

很久没有练钢琴了…
在去老师家上课之前…我终于去碰了下那架陪伴我多年的钢琴…
打开钢琴盖…
望着交交替替的键盘…
一种想触的冲动,却不知从何弹起….
从这?还是从这?
 
不知道.
坐在去老师家的车上..
很紧张..
一个寒假没碰过琴了…
幸好我福大命大…
才可以顺利过关~~~YEAH~
 
下午给沙拉汇钱..
居然要生份证…
天啊!!!!!我哪有什么身份证嘛~
一直不肯要..只是因为害怕变老…
有时候觉得自己特会逃避现实….
结果咯..在我的死皮赖脸骚扰之下..
那可爱的阿姨———–
————
 
———–仍然没同意…..
我只好生闷气的GO BACK HOME~~~~
 
回家自拍一张…感觉挺怪的..好玩~~~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感受~感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熟悉的陌生

  1. 沙拉 says:

    xunxun还会弹琴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