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英雄般离开…….

    这是我世界杯看的第一场 完整的3:00的世界杯比赛.结果和预期的相反,但是仍然能让我感觉到德意志战车的强大…..
    在场上,德国人实在太顽强拉,如果结果换一下,这绝对算是我心中一场伟大的比赛….PODOLSIKI,LAHM,BALLACK,SCH…他们都拼尽全力,当点球马上要出现的时候,经验的不足让这只年轻的德国队悲壮的离开,看着意大利人的疯狂的庆祝,我强忍着泪水…..爸爸看完就去睡觉了,我却独自坐在沙发上,流下了一滴眼泪,不是关于失利,关于坚强……我在沙发上静静的想,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赛后,当我看到穿着德意志战袍的小猪,PODOLSIKI,ODONGCOLE在球场上泣不成声时,多少有点失落….我不恨意大利,我会爱着德国…..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拥有众多年轻球员的德国,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走的更远….
 
 
      继我爱的PACERS之后,德国也离开了
2006年7月5日…
德国,像英雄一样离开……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爱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德国队英雄般离开…….

  1. 上陡门大党头 says:

    德国队的出局让我感到遗憾,虽然他们的球技在世界杯的队伍中不算顶尖但他们每到关键时刻总凭借德意志人民独有的那股意志战胜困难,向德国队致敬,向钢铁般的德意志精神致敬!!

  2. XunXun says:

    谢谢大黄哥哥哈….一直以来,最爱德国人的意志

  3. Hao says:

    emmmmmmmmmmmmmm
    how cum u ar on my list my little Pacers’ darling???
    Wishing you all da bst nd a happy nw y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