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
关于分班:这应该是现在班上谈论的 最多的一个事情吧…人生中一次普通的分别,但却可以牵起这么多的爱恨情仇…同学的文章中满眼分别.湘湘,小扁,烂烂..真的超级无敌的谢谢你们浪费休息和学习时间来满足我节节可上厕所的图谋不轨.ALLAN,谢谢你的超级无敌可爱的大相机…..微芷,虽然你是个超级奇怪的人,但是你也是个奇怪的 好人啊…..阿冰,咱两加上ALLAN,祯姐和LQY,咱也是10班的后代啊..也是咱把"屎"这个骂人的词在0503发扬广大的啊~~相当有成就感HOHO………..其实对要去学文的家伙们,只有一句话:上厕所路过3班别忘了喊上咱一起啊…咱也是爱厕之人啊哈.
关于世界杯:在这个激情燃烧的6月,绝对不能忽视足球…..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全世界的眼睛都关注着拥有着坚强意志的德国队能否在本土登顶.一直很喜欢的国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这只钢铁之狮总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2002年,第一次看足球,是因为中国,但是无意之下的发现,让我爱上了这架钢铁战车….KAHN的精彩扑救,CLOSE的头球,BALLACK的传球….爱上足球,因为GERMANY.2002世界杯决赛,全场是巴西球迷黄绿的海洋,只有一个小小的角落,有着不到2000名德国球迷….他们都是从德过远道而来,尽管人少,但是带来了全德国人的美好祝愿…..整场比赛,德国人踢的很顽强,尽管结果….但是德国队员回国还是受到了冠军般的欢呼……加油吧,德国……..
关于期末考试:我的教室尽管离别的考试有相当一段距离,但是我仍然很满意.因为我们可爱的小扁离我很近,而且CLASS1的某人也在俺那考场….考试的过程相当艰难,考完之后相当轻松~~~~HOHO~~`~~
关于生日:明天也就是7月5日,就是我16岁的生日了….3;00会有德国的比赛….希望我能保佑的国干掉意大利~~~吴寻,生日快乐~~~
 
一心0503,一心德国队…….
 
IN THE HEART OF ONE TEAM&CLASS
WE BELONG F0503…..
 
 
FOEVER O5O3…..O5O3 LOOOOOVEEE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关于….

  1. 沙拉 says:

    分班的事情在xunxun的笔下显得很平静,不过相信内心还是比较激动的
    呼,到底又是一次告别,适应新的环境,感觉不爽

  2. XunXun says:

    哪里…难道我看起来对分班之事很平静么??????不会吧…我真的很舍不得呢

  3. 倩怡 says: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