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

唉,中国的教育真是悲哀~~我们才上高一,老师就逼迫我们做什么5年高考……..倒~~~真是倒~~~虽然我满喜欢做的,但不得不承认,这种书真是变态啊!!!!!中国的教育也不比这种书好到那里去~~~
 
 
这是一个不认得的美国PACERS球迷寄给我的阿泰的签名海报和CD,,DVD……美国人真的真的很大方啊~~~~~所以,为了体现CHINESE的大方,现决定给他寄过去些CHINESE MUSIC…….
 
 
这些海报已经贴了很久…….贴的都是当时我喜欢的球星……现在一看……多数变为讨厌的了~~~就TD 和阿泰依旧喜欢………而L JAMES…..已经属于我看见他的照片海报就会撕了的那一列……….曾经贴了VC的反手灌篮纯属这个动作的美感…..但是现在已经很喜欢他了……唉…..时间啊…….那个PACERS的钟虽是盗版,但依旧花了我100元啊~~~心疼…….跑遍了北京上海……也没买到可以穿一辈子的INDIANA PACERS球衣~~~~
 
昨天有米兰德比…….可惜在国米0:1不敌来访的AC……我哭啊…….真是悲哀啊……我太喜欢国米了….讨厌AC了……国米….YOU ARE THE BEST!!!!!加油~~~~所以为了解恨…..在我的AC书包上踩几脚!!!!!!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杂七杂八

  1. says:

    路过
    嘿嘿,还真逗,国米球迷还用A米书包,哈哈
    不过国米后防确实不在状态,哈哈,要不是裁判帮忙,吉拉至少有两个点球,嘿嘿
    不过声明啊,我不是A米球迷,我支持巴萨,哇咔咔
    看周二我们怎么对付他们,oh yeah~~
    ps:阿泰已经在国王了啊。。。。

  2. Sonia says:

    WOW….SunSun..Very Nice Ron Artest Autograph~!!!!
    Who is the lucky gurl to be huh?…..:)
    Sonia

  3. 沙拉 says:

    国际代购吧,俺已经有Miller的衣服了,55555

  4. XunXun says:

    哈哈~~只是不太相信网络代购。。。。应该说俺老妈不相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