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中感动

   这个星期的年级足球赛.被感动了………
    我们班赛前是最被看好夺冠的~~~但是,第一场,我们就被最烂的2班给逼平了.
    第二场,又被逼平….其实我们班一直领先…..就是最后关头倒霉老班的来了.他刚在球场边停下,对方就进球了…..而且对方老班的老公也是个吃屎长大的…..他们班的口号是"0507,自强不息",这是多大的漏洞啊…..所以我们就在他们喊完自强不息后接了一句"纯属狗屁"……这下好了,….自己拉拉队没魅力就算了…..还说我们凭什么骂他们…..我们问那个吃屎长大的PIG….为什么你们说3班,漏油……那个吃屎的PIG居然用女声说"我们骂你们吃屎又怎么了?!"当时真恨不得拿坨屎塞到他嘴里或把他踩成虱!!!!!!!!
   第三场赢了,由于是超级烂队,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我们顺利以小组第2出线…..
   半决赛….我们碰超级恐怖的4场进20球的CLASS 5
    上次打他们,我们赢了~~~这次,一直很紧张……直到我们班率先进球…..我一直站在球门后面…所以同学们让我下半场继续站在球门后……..可是……..我的初中同学竟然进球了~~~~当时我就着急的哭了………….再加上对方的一脚直接任意球和一个头求…….1:3….谁都知道这是一个不能翻盘的结果…..大家仍然作死的喊加油……我哭着完全喊不动……一个同学对我说…"吴寻,不要哭了…继续帮我们加油吧~~~回教室就喊不成了…."我擦干眼泪…大喊3班必胜….但是突然发现,我已经失声了…….球员门听到我们的呐喊,,在场上拼命…一个一个的受伤倒下……当大林被对方守门的铲倒在地痛苦不堪时……我完全不顾裁判的警告…..从正在比赛的场上穿越过去,他的脚肿的和我的拳头差不多大拉……很多人都受伤了…..很严重……..程ALLEN,他的膝盖已经是血肉模糊了….
     终场哨声响了…….我们输了…..我们半的每个人都哭了…..3年来从没哭过的呈ALLEN也哭了……………………………………………………………
     
 
 
最后,我们得了第三 名……因为我们开学时的目标是任何比赛考试,不要第二!!!!!!!!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在足球中感动

  1. 倩怡 says:

    寻仔..恩..率性的好孩子呀~
    0503最棒了恩!
    [注意一下错别字呀..=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