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上学了~~很没味~天天过着大学生们的3点生活~~~教室,食堂,寝室…..这种生活这种环境下我已经过完初中三年,看的出,高中三年也即将这样度过………..
      这个星期是我幼儿园以来最刻苦的一个星期,我的生活没有篮球,足球,没有快乐~~盲目的过着,晚自习远离讲话人群~~独自坐在角落里~看书,埋首于题海中,这是我初三中考都没有的.陪伴我的,只有学习,钢琴和MP3里几首听了一个寒假的音乐.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但是我不能不过这种生活~~~我害怕有一天,学习会把爱笑,不知道悲伤,快乐的象小鸟,笑起来咯咯咯的我折磨成啥样~~~总觉得这样下去,我的快乐的眼睛会充满悲伤~~~~
     今天看了(校园的裙摆)很不错,很喜欢这一部小说呢~~
     爸爸妈妈吵架了~~~555,真的不开心~~盼了一个星期的周末,竟然在泪水中悄悄滑过……….

About Xun Wu

I'm Xun Wu, a Chinese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I'm taking my project about BCP in confinements with Anderi's Coputational Physics Grou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1. 沙拉 says:

    咱以前也惨着呢,教室食堂寝室,晚上要自习,自习不能说话;早上要晨跑,跑完学校早饭的包子就是砖头!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唉

  2. 龙心无悔 says:

    我初中还算痛快啦,基本没有啥压力,现在高中就不行了,简直是两个世界!

  3. YURI RICO says:

    n久没有更新了….

Leave a Reply

